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海口湖北江陵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召开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9 14:31 | 字号:       | 分享:
    3月17日,海口湖北江陵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香港金控集团监事会主席邹军元,湖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主任冯健,海口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部分江陵籍、海南籍退休干部及在琼干部、乡贤,县领导全运宝、张家芳、贺伟、余丽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全运宝在致辞中表示,神州大地春意浓,烟花三月到琼州。海口江陵商会成立,既是在琼广大江陵籍企业家的一大盛事,也是江陵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喜事。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江陵与海口,虽山海相隔、跨越千里,但两地间的渊源深厚、交流密切,有着道不尽的情谊。

    全运宝指出,当前的江陵,发展势头强劲。“铁、水、公、空”四通八达的综合交通体系,叠加“水、能、化、运”四位一体的资源优势,汇聚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绿色智能新能源船舶和海工装备、农产品加工四大主攻优势产业,发展势不可挡。当前的江陵,战略地位突出。长江经济带、宜荆荆都市圈、荆江公同城化发展核等中省市战略在江陵叠加实施,国家“北煤南运”战略通道浩吉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在江陵十字交汇,江陵从“内陆腹地”一跃成为“开放前沿”。当前的江陵,城市品质优升。先后获得国家园林县城、“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省级创新型县等20余个中省“金招牌”,江陵焕发出新颜值、新气质、新温度。

    全运宝说,希望在琼江陵企业在海口江陵商会的引领下,建设一流企业。专注主业、苦练内功、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也为江陵企业提供更多可复制、可参考的经验。希望海口湖北江陵商会打造一流平台,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商会的使命任务,加速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把海口江陵商会的招牌越擦越亮、越做越响。

    全运宝说,希望大家争当一线大使。江陵是大家出发的地方,也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希望海口江陵商会及广大会员把服务江陵、回馈江陵作为永恒的使命,努力当好江陵发展的“参谋”、招商引资的“红娘”、返乡发展的“先锋”、对外宣传的“大使”,更好地为江陵发展聚心、聚力、聚智。


    会上,全运宝为海口湖北江陵商会当选会长、海南如佳清洁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干虎授牌。副县长贺伟作招商推介并与海南三海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杨大侠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江陵县城市与乡村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津江啤酒有限公司和海口湖北江陵商会签约。


    活动当天,全运宝一行还参观了海口湖北江陵商会驻地,并为商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