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全运宝赴广州、东莞、青岛、德州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8 08:30 | 字号:       | 分享:

    2月28日至3月2日,县委书记全运宝带队赴广东广州、东莞,山东青岛、德州开展招商考察。



    全运宝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某箱包有限公司、青岛某建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考察回访,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经营现状、发展布局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与各企业负责人就江陵项目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感谢各企业为江陵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江陵将服务靠前,与企业一同谋划发展规划,协助企业产品升级、扩大产能。让企业在江陵布局投产不仅能“招得进来”,更能“壮大发展”,为企业建设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服务,实现政企融合共赢。



    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文秋,江陵经济开发区,县招商服务中心,县驻青岛办事处,县驻济南办事处相关领导参加相关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