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李先刚带队赴山东、河北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8 11:12 | 字号:       | 分享:

近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带队赴山东、河北开展招商考察,先后拜访了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方文秋、县招商中心党组书记许波、县应急局局长张磊、县卫健局局长李吉销等人参加考察。

在考察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某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期间,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的核心业务、项目生产及投资需求等情况,倾听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远景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李先刚详细介绍了我县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营商环境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最真诚的态度为企业来江投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考察沧州某特种气体有限公司期间,该公司总经理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实力、产业发展、项目布局进行了讲解。考察团就推进项目合作涉及的用地、产业融合、要素保障等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和认真交流,将提供全要素全周期服务保障,携手加快前期进度,全力以赴推动协议事项落地实施,力争早开工、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