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李先刚赴福建厦门、泉州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2 08:32 | 字号:       | 分享:

7月17日至20日,县委副书记 、县长李先刚率队赴福建厦门、泉州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家芳参加考察。

李先刚一行先后拜访了福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农本集团、福建新辉盛智能门窗有限公司、杰丰(泉州)工艺品有限公司以及某光电上市企业等多家企业,进行招商考察及项目洽谈。

考察过程中,李先刚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进行细致考察,实地参观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实际应用、市场规模和前景,并就项目投资合作交流意见。座谈会上,李先刚向考察企业详细介绍江陵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发展机遇,对企业投资江陵所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江考察,加快江陵项目的布局,实现企地互惠共赢。

考察期间,厦门国贸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华港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助力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煤炭交易、交通物流及供应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