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江陵县又一重大项目在荆州签约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2 08:35 | 字号:       | 分享:

1月11日,荆州市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荆州举行。在市“四大家”主要领导见证下,全国联碱化工龙头河南金山化工集团在江陵县投资260亿新上煤、盐、碱低碳系列产品项目进行专场签约。

江陵项目建成达产后,能提供税收10亿元,吸纳2000人就业,物流需求达2000万吨。每年需消耗二氧化碳140万吨,可以与华鲁恒升新能源的碳排放互为补充,在推进荆州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和江陵煤炭清洁低炭安全高效利用示范区建设中起到很好带动示范作用。

签约仪式上,河南金山化工集团负责人作为签约代表上台发言,真情讲述江陵党员干部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把投资客人当作亲人,把项目推进当成使命,不畏困难、全力攻坚的气魄,以及“店小二”一样的真诚服务,奔跑起来谋发展的姿态,让他们最终坚定投资江陵的决心和信心,整个项目从接触到签约,只花了30天时间。

接下来,河南金山化工集团将派出专业团队进驻江陵,以项目的落地生根见效为目标,用最好的设计、最快的速度、最优的建设,在江陵复制一个全新的“金大地”,为荆州市的“五区五中心”和江陵的“壮大两新产业、建设一城三区”建设贡献金山人的力量。

县委书记全运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锋,副县长贺伟参加签约活动。此前,市委书记吴锦专程会见河南金山化工集团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