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江陵县召开第二批驻点招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9 08:53 |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江陵县召开第二批驻点招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焱群参加会议,并从为什么招商、招商干什么、招什么商、怎么招商等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传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我县综合实力不够、企业数量少、工业化率低以及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实状况,做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招商服务中心要成为向市场要发展的“资源局”、承接产业转移的“前沿局”、江陵发展的“希望局”、培养锻炼干部的“基地局”。外出驻点专班要在招中学、在学中干,当好招商的马前卒、项目的情报站、企业的保姆队、江陵的外宣处、开放的参谋部。要注重引进项目的投资强度、税收额度、科技高度、环保程度、产业链条长度。要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产业园招商、商协会招商、中介招商、乡贤招商、资本招商、兼并重组招商、节会招商、环境招商等方式开展高质量招商、招高质量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