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新景化工:2021年元月份全面量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2-10 09:18 | 字号:       | 分享:

荆州新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陵沿江产业园化工园区,于2018年年底开工建设。经过两年来的建设,公司预计于12月中下旬投产。

在荆州新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可以看到2个主体车间、4个仓库主体工程、设备安装已经完成,污水处理、尾气排放等环保设施也已安装完毕。湖北新景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焦革明介绍,荆州新景化工是湖北新景公司三个生产基地中产能最大的子公司,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134亩,总产能2.2万吨,主要生产戊二醛、乙烯基醚类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医药等领域。

湖北新景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焦革明:荆州新景公司是2018年12月8日破土动工,到现在接近两年,占地面积134亩,22000吨的戊二醛项目。我们厂12月份要做安全和环保的验收,通过以后在12月中旬投产,元月份以后全面铺开生产。

据了解,按照江陵县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决策工作部署,荆州新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关闭老厂,在沿江产业园重建新厂,引进自动化设备,建成原料填入、加工生产、产品储存等多条自动化流水线,生产过程及雨水排放实现在线智能监测。同时,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严把环保关口,建成三废处理中心,尾气经燃烧处理后以二氧化碳排放,污水经处理达标后排放至污水处理厂,雨水经自动监测达标排放,废渣集中后转运至天银循环作无害化处理。

“我们主要生产的是戊二醛,是一种优良的杀菌剂,主要用于造纸、油田杀菌,广泛用于欧美包括中东的油田、污水处理。用量比较大,所以我们产品80%用于外销出口。我们全年生产满负荷是2万吨的戊二醛,整个产值达到5个亿,税收预计是1个亿,提供就业岗位150人。”焦革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