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威士通科技: 一期项目已进入试投产阶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30 10:40 | 字号:       | 分享:

荆州市威士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二极管、芯片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于今年5月在江陵动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一期二极管研发制造生产车间已进入试投产阶段,二期芯片研发制造车间预计明年3月可建成投产。

据了解,该公司计划总投资1.08亿元,主营电子产品技术研发及推广,半导体芯片、二极管、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生产加工、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节能灯整流器、电脑周边设施、通讯器材、家用电器、宇航产品、医疗器械及太阳能光伏产业等领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生产各类二极管48亿只、各类芯片260万片,年销售收入可达上亿元,利税千万元以上。

荆州市威士通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昌南表示,争取在今年年底生产产值接近上千万元,利税3%到4%,二期工程芯片工程顺利投产之后,我们年产值预计能达到上亿元,利税上千万元,能解决120人左右的就业问题。

据李昌南介绍,项目建设得以顺利推进,离不开项目秘书单位江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目前,一期项目建设已进入试投产阶段,用电急需增容,开发区管委会又多方协调,为公司快速解决了用电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