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荆州新景化工预计今年11月试生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4 10:22 | 字号:       | 分享:

荆州新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我县沿江产业园化工园区,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该项目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10月全面验收,11月进入试生产。

在荆州新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个主体车间、4个仓库主体工程、设备安装基本完成,污水处理、尾气排放等环保设施安装完毕。

据介绍,荆州新景化工是湖北新景公司三个生产基地中产能最大的子公司,主要生产戊二醛、乙烯基醚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医药等领域。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134亩,总产能2.2万吨。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95%以上。

项目提速,离不开项目秘书单位的优质服务。作为项目秘书单位,县档案馆主动当好联络员、服务员、协调员,发扬“店小二”精神,面对面了解实际情况,点对点解决企业问题,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免受“多头跑、跑多趟”的困扰。

据了解,该公司引进自动化设备,建成了原料填入、加工生产、产品储存等多条自动化流水线,生产过程及雨水排放实现在线智能监测。同时,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严把环保关,建成三废处理中心,尾气经燃烧处理后以二氧化碳排放。污水经处理达标后排放至污水处理厂,雨水经自动监测达标排放,废渣集中后转运至天银循环作无害化处理。

“明年争取产值达到5个亿,利税1个亿,能增加300人的就业机会,为江陵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副总经理焦革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