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楚峰开元:自动化生产与定制化服务促企业产销两旺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6 08:53 | 字号:       | 分享:

楚峰建科集团开元新材(江陵)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落户江陵,2019年十一月投产,生产的蒸压加气混凝土制品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倍受客户青睐。

记者在楚峰建科集团开元新材(江陵)有限公司看到,翻转台正在来回移动,整个生产车间实行全自动化控制。总经理胡士军告诉记者,公司主要产品为ALC板材,即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和砌块,产品具有轻质、保温、抗震、耐火等特点。公司还通过定制化的生产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目前,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南昌、长沙、西安等地。

作为项目服务秘书单位的江陵县委党校,从项目落地就派专人与项目进行对接,全程跟踪,以保姆式的服务来助力企业建设生产。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邵云芳说:“我们及时解决了企业建设过程当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各个部门进行协调,沟通,确保企业如期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