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一对一”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2 08:43 | 字号:       | 分享:

为推动企业平稳复产复工,江陵县推出一系列政策举措,开展“一对一”服务,紧盯重点、疏通堵点、一企一策,环环相扣,加快推进产业链“全链”复苏。

江陵申达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第一天,该公司就申报了首批需要协调复工的数十家供应商。在接到企业申报后,江陵县复工复产工作组第一时间审核通过辖区内申达电气的重点配套企业,并迅速下沉抽查督导,帮助指导这些企业抓安全、稳生产。江陵申达电气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不仅没有丢失订单,3月份产量较平时增加了20%。

除此之外,县复工复产工作组还开展“一对一”服务,逐一了解配套企业在复工中遇到的难题,以问题清单的形式仔细梳理配套企业分布区域,对所有配套企业复工进行归类,制定产业链复工专项攻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