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华伟制衣:严把“三关” 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4 08:45 | 字号:       | 分享:

荆州市华伟制衣是我县新建的一家服装加工企业,项目一期总投资1亿元,于2021年9月动工建设。为早日实现投产达效,建设施工方严把“规范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道关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确保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整体进程。

安全生产一直是项目施工上的头等大事

华伟制衣是如何

将安全生产落实落地落细的呢?

他们又采取了怎样的措施呢?

我们一起去华伟制衣一期项目施工现场

看一看

走进荆州华伟制衣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办公楼刷白和厂房建设工作,秩序井然。办公楼门口,放置着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警示标语和相关方案条例,提醒往来工人。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建设有严格的规范管理流程,容不得半点马虎。

为确保安全生产,华奥集团以项目经理为责任主体,组建了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专班,专门负责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现场巡视、施工材料和环境保护等工作,建立完善了整套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保障机制。

据了解,荆州市华伟制衣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工程建筑面积占地23205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今年6月可建成投产,全面投产后可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