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即时办结企业诉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江陵经济开发区|发布时间:2021-12-23 14:30 | 字号:       | 分享:

12月22日,江陵开发区管委会接到沿江产业园新元素、龙升食品电话,反映江汉路污水倒灌厂区,如不及时处理将造成企业重大损失。开发区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处置。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临时和长效处置措施。一是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协调污水管网堵塞段面企业予以支持,采取电泵抽排临时措施来保证排水通畅。二是协调县公用市政管理中心勘察管网堵塞情况,制定长效处理措施。12月23日,由县公用市政管理中心调集管网排查“气囊”车和“压力”车进行检测和通管,解决了污水管网堵塞问题。

下半年以来,江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企业诉求为导向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学习教育活动,把“双优化”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活动开展以来,主动解决了诸如项目供地协调、厂区杆线迁改、开工水电报装等项目建设问题,推进了东方路桥梁、供热管网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今后开发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江陵县壮大“两新”产业、打造“一城三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