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副省长宁咏调研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

信息来源: 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9 15:57 |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副省长宁咏一行调研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实地考察了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市领导周志红、金鹏、胡成宏,县领导李先刚、张瑜、方文秋参加调研。

宁咏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上市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

宁咏强调,要抢抓当前政策机遇期,全力优化上市服务,主动对接、精准破解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当好企业金融服务“店小二”;着力夯实上市后备企业基础,积极培育发掘优质后备上市资源;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多方合力、多措并举、多步推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他要求,要充分发挥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作用,以更好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地方政府要以项目高地、产业高地支撑金融高地;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进一步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以金融高质量发展支持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