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1 10:36 |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向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7月1日,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在指挥部会议中心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前,青年学子所发出的呼喊声振聋发聩;百年后,改变的是一张张青春朝气的面孔,不变的是对国家的热爱、对梦想的追逐、对未来的坚定。今天,走过百年风雨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信心满怀:“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了这一历史责任。”9年来,指挥部的成员自觉服从大局,扎根基层“战场”献热血,品鉴工作中的“酸甜苦辣”,经常走村入户,与拆迁户讲政策、拉家常、增感情,了解拆迁户所期、所盼、所求,逐一解惑答疑,增进拆迁共识,坚定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新的征程上,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时刻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加快实施“双千亿”工程(投资过千亿、产值过千亿),大力发展现代煤化工和化工新材料,推动荆州工业经济跨越赶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