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8 09:58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5月28日,县煤电煤化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指挥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党费,并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家结合自己平时所做的工作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日常走访和工作当中,收集群众的问题,解决老百姓难题。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群众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建党一百年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