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荆州煤储基地一期工程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2 15:40 | 字号:       | 分享:

荆州煤储基地一期工程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荆州煤储基地一期工程节后收心聚力,以“开局就是开战,上场就是战场,启动就是高潮”的昂扬状态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助力荆州发展贡献力量。

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由中交一航局承建,是湖北省重点工程、国家“北煤南运”重要节点。为确保一期工程节点按期完成,中交一航局安装公司荆州经理部节后组织管理、施工人员陆续返岗,召开复工复产推动会,倒排工期,制定履约创效施工计划,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有序推进。

目前,防风网、堆场2#、3#、4#作业线已全部复产施工,一期工程预计4月底完工。(江陵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刘芳 中交一航局安装公司孙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