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开展“凝心聚力开局起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1 11:11 | 字号:       | 分享:

2月26日,县煤电煤化指挥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开局起步”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狠抓落实上来》等内容。

2月24日刘勇书记检查督办产业园建设工作,2月25日全县召开三级干部大会;结合县领导提出的要求,指挥部挂职干部分别开展工作交流,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再接再厉”。

学习活动强调,产业园要在省级战略上取得更大成效,在要素瓶颈、重大项目落地、完善发展平台上求突破。招商引资要全员兼动,企业发展要质量兼取,产业培育要新旧兼顾。为“发展千亿大产业、融入荆州主城区,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