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集体和个人荣获荆州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先进称号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02 11:04 | 字号:       | 分享:

1月10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宣读《中共荆州市委 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荆州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江陵县煤电煤化指挥部获得荣誉如下:

江陵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

荣获荆州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江陵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江陵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  梅扬

荣获荆州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

决定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全力落实“全员招商和项目争取年”工作部署,形成了竞相比拼、奋勇争先、跨越赶超的浓厚发展氛围,交出了一份好于预期、人民满意、载入史册的发展答卷。在推动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涌现出一批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先进集体。一批积极作为、担当善为、实干有为的先进个人。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他们不惧困难挑战、坚定攻坚决心、强化拼抢意识、发扬担当精神,高效服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千方百计招大引强,百折不挠争资争项,为全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在招商引资、工业经济、项目建设、向上争资、营商环境5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等70个集体和张健等100名同志,分别授予荆州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以此为新的起点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千”“三牛”精神。持续强化“争比拼”作风,加快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 美在荆江”新画卷,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