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县煤电煤化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8 16:59 | 字号:       | 分享:

12月25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县煤电煤化指挥部临时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完成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党费等;随后集中学习了重点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应勇与2020年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讲话》《关于印发〈深化巩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前集中观摩了煤电煤化产业园建设情况,前往荆州煤港公司储配基地翻车机房和堆场及码头。

借助北煤南运大通道浩吉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在江陵十字交叉的历史机遇,如今煤炭基地、电厂、港口都已基本建成。重大项目建设是江陵县这几年发展的重中之重,通过观摩,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收获了启示。党员们纷纷感叹地说,继续抓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促发展,以比学赶超的劲头、实干善成的作为,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迈上新水平,期待产业园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