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调研江陵绿色能化产业园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0 23:15 | 字号:       | 分享:

12月16日,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韩红梅、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刘思明、高级工程师王志军、杨铮、程启明及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规划投资部经理任格勇等一行,调研江陵绿色能化产业园。县领导徐驰、薛文新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荆州煤炭储基地翻车机房、基地码头和堆场、华鲁项目开工选址场地。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主要交流介绍氢能产业发展及建设的基本现状;在建、拟建的新项目或扩建项目基本情况;产业园产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瓶颈;下一步产业发展的主要思路与目标。并重点探讨对产业发展的建议,内容包括:企业概况、工厂位置、现有主要装置规模、关键技术、企业发展的优势条件;包括产品产能规模、关键技术、消耗指标、项目投资、三废排放、开工建设和拟投产时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