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中国通商集团考察江陵绿色能化产业园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7 16:41 |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国通商集团联席主席彭池、CEO谢炳木、发展总监褚明恺带领集团账务、法务、供应链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港口专家、总裁办及武汉交发船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考察江陵煤炭码头。县领导薛文新陪同考察。

彭池一行实地赴江陵煤炭码头、湖北华港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察看建设情况;随后在县煤电煤化指挥部会议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中国通商集团”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市场,围绕大通商、大物流、大贸易、大基建的发展格局,建设以港口为纽带的开放式现代物流体系,并提供基础设施及国际贸易服务。公司业务聚焦通商港务、通商建设、通商资源、通商贸易、通商投资五大版块,深耕港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涉足绿色矿产资源、临港加工贸易,打造中国最大的内河港口物流体系及构建国内领先的开放型贸易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