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中国六冶湖北区域考察江陵绿色能化产业园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7 15:42 |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国六冶湖北区域总经理郭恩光、副经理易曾龙等一行考察江陵绿色能化产业园。副县长周凯陪同考察。

郭恩光一行先后前往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沙盘和码头、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铁路公共平台。通过观看视频宣传片,听取现场讲解,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的发展建设情况。

中国六冶始建于1963年,是建设洛阳铜加工厂时组建的。中国六冶(全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公司拥有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壹级总承包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矿山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管道工程、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及承包境外冶炼、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公路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