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7 16:15 | 字号:       | 分享:

9月25日上午,县煤电煤化指挥部临时党支部、马家寨乡冲河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弘扬抗战抗疫精神,汇聚新时代奋进力量”。

在冲河社区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并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江陵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重要内容。县煤电煤化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作了《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廉政党课的授课。

冲河社区党支部书记竺必龙说:作为基层党员,我们与群众接触交流的机会最多,深知基层腐败的形式比较隐蔽且容易发生,我们通过这种讲廉政党课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微腐败”的危害性,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集中学习结束后,县煤电煤化指挥部组织“下沉”党员干部们深入农户家中,开展“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对老百姓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等有关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