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省科协“科创湖北”项目对接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企业需求

信息来源: 江陵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3 16:25 | 字号:       | 分享:


7月23日上午,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来到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对接“科创湖北”网络服务平台数据接入。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荆州煤炭储配基地及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并在基地和电厂沙盘处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讲解。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与调研组沟通了目前企业发展需求与建设状况。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侃提出两点希望,希望“科创湖北”真正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一是希望地方政府与企业能够积极支持服务平台的建设,将线上线下信息搜索落实到位,做好数据分析,打造线上服务平台;二是希望国家级学会能够积极服务企业实际需求,组织学会专家开展“荆州行、江陵行”活动,为企业共性真实需求提供技术、设备支持。

湖北省生物工程学会、武汉市农业科学院、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湖北技术交易所、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协同调研。荆州市领导汤同新,县领导王焱群、肖吉武、薛文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