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张远梅调研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8 14:49 | 字号:       | 分享:

6月5日,市委常委、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到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勘易沟子片区、平安巷片区及发展小区西侧三处还迁点,详细了解园区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征迁、增资扩股和融资发债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和江陵县主要领导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远梅对我县前期所作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专班工作得力、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张远梅要求,要继续加快规划编制进度,做好规划审批、控规挂网等工作;要全面推进征迁工作,结合江陵实际,长短结合、综合考虑还迁方案选址;要强化资金保障,积极做好招商引资,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市资规局、古城国投、市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县领导李静芹、徐驰、薛文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