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市人社局到荆江能化绿色产业园开展人才需求服务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5 10:31 | 字号:       | 分享:

6月4日下午,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学锋率职业能力建设科、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市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及荆州各技工学院负责人调研荆州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煤电煤化指挥部执行指挥长薛文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荆州煤炭储配基地及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观摩基地翻车机房、码头运行情况,并分别在基地和电厂沙盘处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讲解。随后,各技工学院负责人与指挥部负责人开展了交流,互相了解当前的人才培养与需求状况。

毛学锋指出,荆州各技工学院要有为地方经济服务的自觉,针对性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要进行校内专业设置改革,增强为产业输送人才的信心;要形成服务江陵“煤化工”产业园发展的具体思路,妥善处理当前与长远、重点与一般、全局与局部的关系;要抓紧谋划,提前行动,为荆州和江陵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交流会上,各技工学院纷纷表示将尽快进行专业调整,并开展相关技能培训,定向培养符合江陵市场需求的人才,为地方经济腾飞提供坚固的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