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江陵县召开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第三次成果汇报会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6 17:13 | 字号:       | 分享:

5月25日下午,江陵县召开江陵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成果汇报会。县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征民、徐驰、薛文新、梁世兴参加会议。

在听取江陵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成果汇报后,刘勇强调,目标定位要进一步明确,凸显战略布局;匹配性要进一步加强,切实与城乡、物流等规划无缝对接;产业规划要准确全面,综合考虑排水、污水、供热、消防、路网等基础设施配套。

会议明确,应综合考虑交通区位、承担功能和重点产业等因素,江陵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应结合中省市战略的要求,立足荆江,面向华中,辐射长江经济带,融入湖北“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以打造“国家战略能源保障布局重要节点”为总定位,建设“三基地一枢纽”,即华中地区重要的能源保障基地和新兴的绿色能源产业基地,湖北“一芯两带三区”战略的重要支撑推进基地,长江中游多式联运物流枢纽。

会上,与会人员就煤电煤化产业发展聚集区总体规划成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会前,刘勇还实地查看了煤电煤化聚集区拆迁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