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2 17:08 | 字号:       | 分享:

5月12日,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古城国投)到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对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并进行了座谈。古城国投、县城投公司、县煤电煤化指挥部相关责任人、部室参与了座谈。

园区4月与古城国投就项目资金需求量及可用于融资的固定资产进行了对接沟通。在当天的座谈会上,三方进一步梳理了适宜开展发行债券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对发行项目债券主体、债券规模、债券题材、前期工作深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磋商。

园区以此为契机,借市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产业整合、资本放大、战略投资功能,助力推动园区产业升级、结构优化和战略性煤电煤化产业发展。以期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争取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园区的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投资的任务。

古城国投表示,愿充分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及投融资功能,与我县相关部门开展投资合作,共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