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杨顺好到江陵县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8 11:09 | 字号:       | 分享:


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杨顺好调研我县诚志股份煤制甲醇项目和荆州江陵滨江新区疏港铁路项目等建设情况。

杨顺好一行实地察看了铁路公共平台建设现场,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逐一听取企业项目运营情况、发展前景规划和遇到的实际难题,征求了对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杨顺好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之后,企业发展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各级各部门履行职责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服务措施,从企业角度考虑问题,全力帮助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文新、代长征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