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江陵经济开发区综合码头预计6月份投入运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09:35 | 字号:       | 分享:

中航农业发展(湖北)有限公司二期,荆州港江陵港区江陵经济开发区综合码头工程,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6月份正式投入运营。

16日上午,记者在荆州港江陵港区江陵经济开发区综合码头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调试起重设备,并进行电力、消防等配套工程施工。主体工程已于今年1月完工并通过了验收。

中航农业发展(湖北)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方献林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项目耽误施工2个月时间,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计划,目前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项目部完善了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障返岗工人健康和安全。

据了解,江陵经济开发区综合码头为长江深水码头,码头岸线总长440米,新建3000吨兼顾5000吨级货船的件杂泊位2个、散货泊位2个,项目总投资3.5亿元。

“码头项目完工以后将实现年370万吨的吞吐量,散货300万吨、件杂货70万吨,可为园区企业提供便利的物流服务,降低物流成本,更好地为江陵经济发展服务。”方献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