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志愿服务支队——江陵县12个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3 16:49 | 字号:       | 分享:

按照县文明实践办公室《关于下达10月份文明实践活动计划的通知》,我局于10月17日—24日在全县5个乡镇10个贫困村以及2个周边村,开展了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体检工作,开展常见病的诊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健康扶贫政策解答等服务。出动医务人员约1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约7000元、宣传折页约3000余份,服务人次约500人。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送健康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赞誉。后期,我局将常态化开展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辖区居民的健康需求,提升文明素养和群众就医获得感,持续推进健康江陵建设。

资市镇先进村委会

资市镇青山村委会

马家寨乡杨渊村

                                                    

马家寨乡赵桥村

普济镇佛仙桥村

普济镇东李村

熊河镇熊河村

秦市乡永丰村

秦市乡荆堤村

秦市乡刘港村

秦市乡永和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