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信息来源: 江陵县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5 09:31 | 字号:       | 分享:

郝穴镇位于荆江北岸,江陵县西南部,交通便利,物产丰饶;古有羊祜取鹤教舞,白鹤翔集,遂名鹤穴。近年来郝穴镇准确把握镇域治理特点,成功打造了“省级生态村大兴村”、“全国文明村颜闸村”。 

于2020年10月成立的郝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下设12个文明实践站,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郝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整合宣讲、教育、文艺、科技、农科、民政、法律、医疗等平台和资源,组建8支专业志愿服务支队。按照“中心制单、群众点单、部门派单、社会评单”的供需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精准、专业、优质服务。 

郝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不断提升动员能力、引导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做到党的声音有宣讲、群众困难有帮扶、文化活动有依托、志愿服务有队伍。为加快推进郝穴镇高质量发展,奋力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