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成承 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

信息来源: 新江陵|发布时间:2020-12-01 15:25 | 字号:       | 分享:

杜成承

中共党员,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

新冠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杜成承身先士卒、兢兢业业、积极谋划、严格落实和安排部署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指令,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始终冲在急、难、险、重任务最前沿。接到配合县人民医院将病人转移到县感染病区的命令后,他将情况想到最复杂、将工作部署到最细致,将防护做到最极致,将所有患者和疑似人员全部成功转运完毕。在他的主导下,巡特警大队青年突击队、疫情防控留观点临时党支部先后成立,全力投身在卡点执勤、留观点驻守、监所执勤、街面巡控、服务群众和维护稳定第一线。共核查车辆12895台、核查过往人员18369名,劝返车辆1695辆、人员1631人、劝导留观人员6人、为群众发放口罩150个、开展爱心帮扶50次、运输防疫物资20余万件,行程累计超过5000公里。由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火线提拔晋升为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