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气象局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结对共建江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新江陵|发布时间:2021-09-06 09:34 | 字号:       | 分享:

9月2日,荆州市气象局、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结对共建江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吉武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共建双方就今后的活动开展、项目策划、活动阵地打造和功能完善等进行了相互交流。肖吉武要求,要建立结对共建工作机制,成立一个专班、形成一个规划、确立一批任务。要明确结对共建工作目标,完善运行机制、提升互动水平、形成江陵模式。要优化结对共建工作项目,加强阵地建设、强化队伍培训、联办项目活动,形成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江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白马寺镇和沙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部分村实践站建设运行情况。

据了解,根据省文明办《关于组织全国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通知》的统一安排,全国文明单位荆州市气象局、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结对共建江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加强组织联建,促功能完善,共同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有效路径,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