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26 11:34 | 字号:       | 分享:

2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吉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肖吉武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思想上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政治上要始终站在人民立场,行动上要立足本职,做好分内之事。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