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名党员干部下沉沙岗镇沙岗社区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新江陵|发布时间:2021-01-25 15:52 | 字号:       | 分享:

系统化谋划、制度化规范、标准化建设、项目化推进、信息化支撑……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营造浓厚工作氛围,积极发出江陵声音,努力讲好江陵故事,江陵县今年端出了基层党建特色“套餐”,创新推出“工作组在社区、党员在身边、为民解难题”,使各地各单位抓基层党建的思路越来越清晰,抓手越来越具体,举措越来越聚焦,成效越来越明显。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提升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近日,下沉沙岗镇沙岗社区的203名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洁城行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沙岗镇农贸市场,党员干部们手拿扫帚等工具,合力清扫卫生死角,清理各种生活垃圾。本次活动的任务是将该镇的农贸市场进行清扫,让周边商铺有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同时对群众进行卫生、洁尘和防疫方面的知识宣传。

行动中,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扰民,将街面及市场周边清扫得干干净净。社区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据悉,沙岗社区将所有参与行动的党员干部分为7个网格小组,每个小组在负责所在区域环境卫生的同时,通过微信、纸质倡议书等方式,引导群众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年关将至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
市外、境外及中高风险区域
返江人员
请务必及时主动
向所在社区报告
配合接受相关防控措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