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江陵电商产业发展迅猛 首播带货成绩喜人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7 20:09 | 字号:       | 分享:


近日,趁着岁末将至,县经信商务局组织江陵电商产业园——“荆裕优选”直播产业基地在线上抖音直播号“秒捷汇食品”开展直播。直播现场,“带货主播”热情真诚地向网友展示铁牛饼等江陵特色美食,通过产品介绍、现场试吃、互动抽奖、让利促销等环节,将我们好吃、方便、实惠的本地产品推介给网友,实力“爆单”。截至直播结束,累计在线观看人数近2万余人次,累计销售订单近2千单,累计销售额高达十万余元。

近年来,江陵县抢抓直播电商、社区团购等消费新业态风口,依托农特产品电商体验馆、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引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打破传统线下门店销售的固有营销模式,拓宽产品销售渠道。2021年直播电商产业基地通过直播带货销售本地产品1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