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调研江陵农村电商人才培育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2 10:30 | 字号:       | 分享:

9月1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二级巡视员田丰率队赴江陵调研农村电商人才培育工作,荆州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成,江陵县副县长张海涛陪同调研。

田丰一行详细考察了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对江陵电商人才培育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江陵要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大力培养电商人才,推动电商产业稳步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江陵通过直播电商基地建设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产业链,全面推动本地区短视频+直播+产业发展的升级,通过开展江陵县直播创业大赛、三湖黄桃直播带货季、寻找乡村代言人等活动,培育孵化出了近100余名乡村主播。截至目前,直播基地孵化主播已累计开展各类助农直播活动150多场次,直播带货金额突破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