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邓应军副市长调研江陵电商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28 10:55 | 字号:       | 分享:

近日,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赴江陵调研电商产业园发展情况,副县长韩凯陪同调研。

邓应军一行详细考察了“荆裕优选电商产业园”,在听取了企业园区负责人的汇报后,对产业园运营模式表示认可,指出要进一步统筹规划,整体布局,重视江陵县电商人才引进跟电商人才孵化培育工作,以电商带动促进本地农业产业化升级,让本地农产品更好的对接渠道和消费市场。

据了解,“荆裕优选电商产业园”配有标准加工厂房11栋、大型培训教室8间、标准直播间12间及办公大楼等配套设施。园区目前提供电商直播、运营等技能培训、业务咨询、经验交流、电商项目策划实施、创业融资等服务,通过农产品基地及地方优势产业需求相结合,实现电商培训学院、中小供应链加工企业集群、物流共享仓储等一体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