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县经信商务局联合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团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5 16:05 |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为民办实事、解难事,近日,江陵县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机关支部联合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团工委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慰问我县电商快递行业优秀青年团员。

在郢都电商产业园内,县经信商务局机关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及团工委成员,逐一与青年团员见面交流,详细询问青年团员的生活工作实际情况,了解他们的诉求、期盼和愿望,对他们在国庆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为其送上慰问品。

局机关支部书记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当好工业、商贸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办实事,以实践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