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江陵县举行2021年度村级电商服务站半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29 16:49 | 字号:       | 分享:

9月17日,根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相关文件精神,江陵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村级电商物流综合服务站半年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对2021年上半年村级服务站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下半年相关运营工作提出各项部署与安排。

该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在会上进一步介绍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明确村级服务站建设与运营标准,强调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是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的重要节点工程,要求相关运营企业与所有服务站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结合市场实际通过创新找到农村电商与传统农村商业进一步融合的方式与方法。

会上,为今年上半年优秀服务站长颁发奖杯与表彰。优秀服务站站长代表总结了服务站运营经验,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农村电商发展。

特邀阿里菜鸟乡村事业鄂中区域负责人周龙针对此次会议,讲解了农村电商服务站市场化应用策略与实操。通过实例讲解让各位服务站站长对农村电商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对接下来的运营工作更有信心。江陵县郢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江陵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承办企业,将会通过江陵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村级服务站带来更多惠民增收的机会,为江陵县乡村振兴、电商经济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