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市领导到江陵调研督办快递进村相关提案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6 11:25 | 字号:       | 分享:

9月14日,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辉文,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红率市政协调研组到江陵县调研督办第14号重点提案《关于推进快递下乡进村工程 服务乡村振兴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江陵县郢都电商产业园实地查看快递进村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快递下乡进村工程的具体流程,对江陵县在全市率先实现快递进村100%覆盖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刘辉文强调,要提升对快递进村工作的认识,小快递服务大民生,推进快递进村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有效推动流通方式的转变、加快线上线下融合、畅通旅游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的双向流通渠道、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快递进村事业的发展,强化群众意识,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为人民群众带来幸福感、获得感。要进一步畅通快递进村“最后一公里”,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事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