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13 15:24 | 字号:       | 分享:

为充分发挥电商优势,宣传推介江陵农特产品,打通全县农产品上行渠道,7月31日晚,江陵县电商直播基地开展了“三湖黄桃电商直播”活动,借势直播带货的热潮,让三湖黄桃走进直播间,走向全中国。

近年来,江陵县为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县农特产品销售,于2020年建立直播电商产业基地,积极推进“电商+农户”的合作方式,发挥直播带货优势,推动线上和线下的一体化销售帮助企业和农户达成双赢,打造乡村振兴的江陵样板。据悉,通过直播带货,仅秒捷汇一家公司就帮助合作社销售各类农产品近300吨,销售黄桃近50万斤,远远超出传统模式的销售量。

下阶段,江陵将紧抓直播带货等消费新业态快速发展的机遇,依托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整合县内电商资源,引导传统实体企业转型升级,拓宽江陵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