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江陵县快递企业“防疫”服务两不误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25 08:23 | 字号:       | 分享: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江陵县快递企业开启“全链条防疫模式”——除了在各个物流环节设置人员测量体温、要求快递人员全程戴口罩,还在各快递网点、卸车区、装车区等开展多频次的消杀工作,确保进出港快件100%消杀,同时继续推进“无接触配送”服务。

在郢都电商创业园内,“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标语随处可见。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在人员管理方面,园区快递企业所有员工在上班前都必须经过体温测量;从疫情开始就对全体员工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从未间断,确保疫情早发现早处理。

“目前,凡进港车辆,在进入园区开始卸货的第一件事就是快件消毒。”郢都供应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消毒效果和物品安全,公司购买了专业喷雾设施根据流水线现场情况进行改装,利用消杀效果好且安全的次氯酸消毒液对快件表面进行逐票消毒,大家也不用担心,我们在消毒过程中会控制雾量,避免快件湿损,确保运单信息完好。”

据了解,目前江陵县快件的日均处理数量超3万件,正是防疫措施的落实落细,才保障了物流运转安全、快捷、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