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江陵县出台深入推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促进全县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文件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01 10:42 |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巩固拓展全县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发挥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在促进全县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中的作用,江陵县出台了《关于深入推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促进全县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县内各机关单位工会福利将优先通过我县消费扶贫专馆、专区、专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继续开展爱心消费、助农兴农活动。

今年来,江陵县引导县内各机关单位食堂、工会福利继续开展消费扶贫采购工作。同时结合全县农产品种养、加工、销售和市场需求实际,进一步扩大消费扶贫产品覆盖面,将符合要求的扶贫企业和扶贫产品做到应收尽收、及时全面的纳入目录,给市场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扶贫产品。

截至目前,全县建设消费扶贫平台1个——“荆裕优选”;建设消费扶贫专馆2个;投放消费扶贫专柜30个;建设消费扶贫专区8个;今年1-5月,全县扶贫专馆销售扶贫产品450万元;专柜销售扶贫产品5707元;专区销售扶贫产品449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