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重庆大龙网来江交流跨境电商相关事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11 10:32 | 字号:       | 分享:

6月4日上午,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对外合作部副主任李恩泉带领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江陵,先后考察江陵郢都电商产业园、部分村级电商服务站及外贸企业,并就跨境电商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参与座谈。

魏平对大龙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江陵电商及外贸行业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与先进地区仍存在一定差距,我县要抓住当前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机遇,引进优质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做好电商与外贸出口的结合文章,推动江陵经济快速发展。李恩泉对江陵电商及外贸产业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大龙网能携手江陵县,做大做强本地跨境电商产业。

据悉,重庆大龙网是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合作伙伴,为多家中国制造企业提供跨境贸易服务,是中国最大的数字贸易时代下产业互联服务平台、最大的跨境M2M全球本土化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