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嗨购狂欢,欢度佳节——江陵县线上年货节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05 09:20 | 字号:       | 分享:

2021年2月3日—4日 19:30至21:00,由江陵县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主办,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嗨购狂欢、欢度佳节——江陵县2021年首届线上年货节”在江凌县电商基地圆满结束。这是江凌县为响应省商务厅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的“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同时也为全面宣传江陵县的农业品牌、推介本土电商平台及农特产品、充分的营造了安全便利的网上消费环境、制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年货节特意甄选了二十多款本土的特色农产品带进了直播间,与主播共同推荐。县经济商务局总经济师卢峰也走进直播间,和主播一起为大家推荐了江凌本地的特色产品。直播期间,一波接着一波的秒杀产品,让网友大为惊叹。“江陵县直播创业大赛”的冠军主播涵涵更是秒变“大胃王”,鱼糕、瓜子、开心果、鸭脖、鸭翅,各色美味.......吃个不停,直播间更有抽奖等福利。

本次活动,整合了江凌县最优质的农特产品,打造各具特色的线上直播年货节,通过让利打折、全场秒杀、满减特惠等方式开展系列迎新促销活动,也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实惠的消费体,让市民通过线上“下单”,足不出户购买到货真价实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