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郢都电商获评全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3-19 09:27 | 字号:       | 分享:

近日,在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荆州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3.15晚会现场,全市10家企事业单位被授予“消费维 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江陵县郢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为我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江陵县郢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消费教育基地”2019年建立以来,为传统商务活动提供了一个无比宽阔的发展空间,其突出的优越性是传统媒介手段根本无法比拟的。该消费教育基地设立有体验室和定期开办讲座,聘请有经验的相关专家免费讲授《消法》、《电子商务法》和电子商务知识,指导消费者直观对平台经营者的了解,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截止2020年底,累计开展培训、讲座52场次,涉及人群近2000人次;协调处理电商类投诉3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