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江陵县:打造一流直播电商产业基地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7 10:49 | 字号:       | 分享:

位于荆监一级公路万佳科技园的江陵县直播电商产业园建设面积约800平方米,设有直播电商培训室、短视频电商直播间、产品展厅等区域。日前,该基地已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县电商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据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方俊介绍,该产业园是集短视频电商、短视频内容制作、网络电商主播工作室、网络主播及短视频电商从业人员培训、网络电商创业就业为一体的直播电商产业一站式综合体。合作社的产品主要通过直播基地主播与粉丝线上互动,推荐优质农产品。

据悉,江陵县直播电商产业基地通过打造“基地+主播+互动+供应链”的全新直播电商模式,助力本地农产品销售。促进了本地电商产业升级,让本地农产品更好的对接渠道和消费市场。